泰國爆炸瞬間畫面 華人旅客哀嚎求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8 日訊】泰國17日晚間七點多爆炸案,死傷慘烈,現場混亂、血肉模糊,遇難的22人中,有12人當場死亡。罹難者名單中,有2中國大陸籍,2香港籍,魂斷異鄉。
 

在傷者統計方面,台灣有6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中國大陸有15人受傷,其中2名重傷的女性正在深切治療部搶救,此外,兒童醫院還有一名重傷的中國男童(5歲)正在加護病房急救。
 

另外,有六名港人受傷送院,其中一人已於治療後出院。因為有許多華人受傷住院,現在,醫院急需中文翻譯。
 

港媒報導,在醫院現場可以看到至少數十人趕到醫院,因為醫院不允許私家車進入,獻血民眾部分步行,部分騎電單車趕往捐血中心。有人直言:「此時正是向外國人展現泰國人美好的一面。」


並非在曼谷市中心居住的泰國男子Khonnnon Jathrakul是O型血,他一聽到血庫告急,急忙趕到醫院。他說:「我是泰國人,作為泰國人,作為一個人,我有義務伸出援手。」

更有多名懂漢語的泰國人趕到醫院充當翻譯,曾到中國留學的19歲大學生Benyapawee ,也自願加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