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直播報平安 臉書擬開放個人玩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8 日訊】泰國曼谷17日晚間發生爆炸案,而藝人王思平與李毓芬剛好在曼谷度假,透過臉書直播影片,向大家報平安,臉書直播具有即時傳遞影像的特性,但只侷限擁有粉絲專頁的名人使用,而最近也傳出消息,臉書擬開放,未來個人帳號也有機會使用臉書的直播功能。

藝人 王思平:「大家好,我們現在要回飯店了,因為剛聽到曼谷大爆炸,真是太可怕了」

透過臉書直播報平安,17日晚間曼谷發生爆炸案,藝人王思平、李毓芬正好在曼谷度假。

藝人 王思平:「希望這些人都沒事,然後大家都平平安安的,我們要回去囉,拜拜。」

第一時間以直播方式回應外界的關心,近期名人瘋直播,像是陶晶瑩就放上老公李李仁開車接送她的影片,還有夫妻倆一起學練吉他

而藝人林俊傑則放上與好友懷秋,足球pk的影片,藝人私下生活點滴,都透過臉書,網路直播與粉絲分享。

藝人 林俊傑:「粉絲們,可以看到比較不一樣,或是比較即時的一些畫面,我覺得還滿好的,對於可以拉近距離這件事情。我每次直播都會想一些比較新的點子,一些比較新鮮的作法,有一些創意,發揮一下創意。」

臉書直播目前只提供具備粉絲專頁,已驗證的公眾人物使用,也就是臉書頁面旁有藍色打勾記號,不過日前臉書回復國外媒體,表示未來Facebook 將會授予直播功能給通過認證的個人檔案,少數人可能不出名,但在特定領域具有聲望,未來像是記者或政治人物的個人帳號,也有機會獲得藍色勾勾,使用直播功能,至於詳細時間,還有待臉書進一步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