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灣音樂節在布拉格舉行

陳節如與尤美女委員率團在布拉格的台灣音樂節演出 陳節如委員辦公室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9 日訊】由陳節如與尤美女立法委員所率領200餘人的台灣音樂團體,八月十日在維也納皇宮、八月十六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參加台灣音樂節演出。布拉格為歐洲音樂藝術重鎮,能受邀在布拉格市中心700年歷史的古蹟教堂---「聖埃吉迪奧斯大教堂 (Kostel sv.Jiljí)」參加台灣音樂節演出,實屬難得,特色為濃厚民族色彩的音樂節,以推廣本土作品為主要目標。是聖埃吉迪奧斯大教堂一次大陣仗演出活動。

 

立法委員陳節如感謝捷克國會議員petr Bratsky、主辦單位及在歐洲已三十年之聲樂家元偉琴女士的籌劃安排,一行200餘人,在維也納和布拉格成功舉辦台灣音樂節,使台灣音樂團體有機會在國際間揚名。

 

參加團隊有育成合唱團、基隆港合唱團、台灣客家山歌團、台北正心箏樂團、桃園樂友絲竹室內樂團、台北YMCA聖樂團…等。演奏曲目均以臺灣民謠或音樂為主,節目內容精采並且多元化。此行亦讓捷克聽眾留下深刻的感動與美好的印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