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奧斯卡 名設計師打造台灣紀錄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9 日訊】出生於臺灣的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馬蘭·布雷頓,轉戰電影。首部自編自導的電影紀錄片《臺灣紀行》,17日在洛杉磯舉辦了首映會,一起來看看知名服裝設計師眼中的台灣之美。

紅毯上明星、模特兒穿著由知名服裝設計師馬蘭·布雷頓所設計的禮服,一同慶祝《臺灣紀行》(A Journey to Taiwan)紀錄片首映。

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 Malan Breton:「你可以美麗做自己。我想呈現給大眾的想法,是展開新旅程、探索新地。」

透過這部紀錄短片,馬蘭帶領觀眾發掘台灣的美麗與啟發他2015年春夏時尚設計的靈感來源。

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 Malan Breton:「我是服裝設計師,想透過時尚、服飾和我的觀察向全球展現台灣,在片中看到的服飾靈感來自於蘭嶼的部落、綠島和日月潭的雲霧等處。」

馬蘭為不少一線巨星如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ansson)、凱麗·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等設計服裝。

臺觀光局駐洛辦事處主任施照輝:「設計師的角度是最敏感的、也是最浪漫唯美的,他會捕捉比較歡愉、比較美麗的元素,把它做一個中西的融合。」

《臺灣紀行》已獲紐約市國際電影節(New York City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佳紀錄短片(Best Short Documentary)肯定,接下來要挑戰奧斯卡紀錄短片。

看完影片的朋友也有了想去台灣旅遊的衝動。

好萊塢女星 Katie Cleary :「我愛亞洲美食,我想儘快來場台灣之旅。」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