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民眾:器官活摘必須從根源上制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9 日訊】為了讓更多雪梨民眾了解還在中國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當地法輪功學員每週五下午都在雪梨市中心設立真相展位,並徵集民眾簽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請看記者來自當地的報導。

雪梨市中心最繁華的主街--皮特街(Pitt St),坐落著南半球第二高觀光塔-雪梨塔,不僅有雪梨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向路人講述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還有過往民眾紛紛簽名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這一切構成一道獨特的風景,吸引了許多路人紛紛拿出相機拍照留念。

老年護理協調員艾薇拉:「我認為在雪梨城市中心展示這個柔和的功法很棒,我認為他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很多人已不是第一次聽說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事,他們表示國際社會應該採取更多行動。

心理輔導師 愛德華‧卡博羅:「它是錯誤的也不應該發生,它不自然,它違背人性。所以我認為應該盡我們所能去阻止(活摘器官)。

老年護理協調員艾薇拉:「發生在21世紀 這太可怕了。器官活摘和人口販賣,這些都必須從根源上制止。我認為普通民眾也應該多發聲,像今天這樣的活動,有機會表達自己的聲音。

活動組織者蘇珊表示,徵簽活動獲得澳洲社會各界人士的很多支持。

活動組織者 蘇珊:「SBS(澳洲民族電視臺)有個二十幾分鐘介紹這個活摘器官的(紀錄片),更多民眾他都不用來瞭解,他就直接來簽名的。

新唐人記者 燕珊、陸浩 雪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