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傳戀情?張孝全萬茜首映會零互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9 日訊】演員張孝全、萬茜因拍戲傳出戀情,19日晚間,兩人首度合體出席電影《青田街一號》首映會,兩人分別擔綱男女主角,卻彼此錯開現身,在台上全程零互動,似乎意圖避免緋聞,模糊電影宣傳焦點。

監製李烈以及演員張孝全壓軸走紅毯,演員萬茜則與導演李中一同現身,張孝全、萬茜假戲真做傳出戀情,首次合體出席電影《青田街一號》首映會,卻總是彼此錯開,全程零互動。

演員 萬茜:「跟劇組特意請假,過來參加首映,希望我們的青田街一號,能夠大賣。」

張孝全在劇中飾演百變殺手《青田街一號》,甚至為戲扮女裝,電影即將上映,張孝全超緊張,相當介意自己的女裝扮相。

演員 張孝全:「(有做好準備看自己的女裝扮相)準備好了,就,準備好了。那個時候拍就,自己就覺得很恐怖了。對,待會應該,有可能會捂眼睛我覺得。」

先前與監製李烈合作的導演,包括易智言、鈕承澤以及陳玉勳,還有張震兄弟檔也一同走星光,力挺好友張孝全,多位台灣電影人齊聚為電影造勢,監製李烈說,這部電影結合多元類型,期待能在競爭激烈的暑假檔期,有亮眼票房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