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見美眾議員 贈3D列印小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9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9日)會見美國聯邦眾議員范蘭珂等4位女性議員人,蔡英文說,台灣這次有2位女性參選總統,美國也有可能由女性當家,還特別送上了3D列印的小豬撲滿當禮物,要讓小豬運動在2016總統大選再現熱潮。

范蘭珂(Lois Frankel)、魏娥森(Frederica Wilson)等4位美國民主黨眾議員19日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拜訪,主席蔡英文也率領尤美女、田秋堇等4位女立委迎接對談。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妳們在一個台灣重要的時刻來訪,有史以來第一次,有兩位來自主要政黨的女性角逐總統,不過現在看來,這也有可能在美國發生。」

強調台美都有可能由女性當選總統,蔡英文不忘提到,民進黨40席立委中有15名女性立委,不過座談會上最受囑目的,是每個來賓桌上的3D列印小豬撲滿。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在妳們面前擺的是一個小豬撲滿,妳們的比較小隻我的比較大, (上次)我們一共收到14萬個小豬,小額捐款佔我們競選經費的87%。」

蔡英文強調,在2012年總統大選中,小豬撲滿募款非常成功。果然讓幾位眾議員眼睛一亮,她們表示,會將這個小豬撲滿的創意想法帶回去,讓民主黨學習小額募款的精神。

新唐人記者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