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會議紀要:9月升息不明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0 日訊】週三公布的美聯儲最新會議記錄顯示,升息的可能性進一步增加,但是否在此前外界預期的9月份仍不明朗。美股當天收市走低。

7月底的美聯儲會議記錄表明,就業市場正在逐步好轉,推動美聯儲接近加息的可能。

儘管會議記錄並未公開提及9月加息的可能性,有經濟學家對此表示樂觀。

富國銀行首席經濟學家約翰‧西爾維亞:「經濟持續好轉。我認為,中國(人民幣貶值)產生的一些混亂引發關注,而且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也認為,這會帶來風險,但似乎不會給美國經濟前景帶來顯著衝擊。」

但是通脹疲弱仍然引起廣泛憂慮。美聯儲已經表示,它希望在加息前對通脹前景有足夠的自信。美聯儲還指出,工資收入並沒有呈現出任何有意義的增長跡象。

當天的會議記錄公布後,美國長期國債收益率大幅下跌,美元走弱。這表明投資者認為美聯儲將仍然謹慎對待加息。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