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水晶教堂 情人節浪漫放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0 日訊】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七夕情人節台南北門水晶教堂邀您大放曬恩愛,七夕當天分別開放上下午各一個時段,50組名額,開放北門水晶教堂供遊客情侶合影留念。

兩人含情脈脈相對、兩手畫個大愛心、小小情侶也來放閃,就連目前單身的女孩也要來感染大家的幸福,期許明年也能成雙成對。

遊客:「對啊,今年我一個人來拍,希望明年有男朋友跟我一起來拍,(等多久)我一點多就來這邊等了。」

遊客:「因為去年有來過這邊,然後今年是我們第二年的情人節,就想說再回來這邊再過一次情人節。」

台南北門知名的水晶教堂,特別選在七夕情人節這一天,開放網路留言,前五十組留言的民眾,在七夕當天的上午和下午兩個時段,可以近距離 與水晶教堂合影留念。

記者VS.遊客:「(第一組的感覺是什麼?)很緊張,會緊張,因為九組跟後面的觀眾會看啊」

雲嘉南管理處遊憩課課長 潘翠萍:「我們特別選在這個日子,讓大家能夠親自到遠負盛名的水晶教堂 。」

北門水晶教堂平常就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景點,七夕開放民眾合影留念,感受濃濃的過節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