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墊底 洪秀柱:選情如苗栗財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0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20日)到苗栗拜訪,包括縣長徐耀昌,跟黨內立委都現身力挺。不過國民黨內做的民調,在三位總統參選人中,洪秀柱落居第三,今天她頗有感觸,說「自己的選情,就像苗栗財政一樣,風雨飄搖」。

當選聲喊得震天嘎響,苗栗縣長徐耀昌,還有徐志榮跟陳超明兩位立委力挺,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彷彿吃下一顆定心丸。

苗栗縣長 徐耀昌:

「我要跟各位媒體報告,我是已經有請假的,這個一定要行政中立,今天,我本身也是一個國民黨的黨員,相對的,一定要情義相挺。」

不只如此,被歸類為挺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國民黨中常委林榮德也現身了,讓洪秀柱很高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專程,你看我們的林榮德中常委特別從大陸,他放下了他那麼忙碌的事業,專機飛回來,各位媒體先生女士,請你們看清楚,苗栗真的團結,我們非常感動,看到這種場面真的非常非常感動,我們也破除了外界所有的一些傳言。」

有這麼多人現身力挺,洪秀柱原本應該信心滿滿,但她卻脫口而出了這段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今天秀柱的選情就跟我們苗栗的財政一樣風雨飄搖,都很辛苦,但是沒有關係,剛才縣長講,我們一定想辦法突破這種困境,如果說秀柱能夠挺的住,當選,我相信苗栗也能夠挺的住,也能夠衝破難關,對不對,(對),民進黨要國會過半,要拿下半,我想,唉唷,這下就很麻煩了。」

對於民進黨喊出國會過半,洪秀柱不以為然,她呼籲國民黨要爭氣一點,不過她的民調在三位總統參選人裡面落居最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

「我們會更加努力了,會更加努力,謝謝大家。」

洪秀柱打出告急牌,希望能夠穩定目前的局勢,也挽回國民黨內的危機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