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官場地震 中移動高層落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1 日訊】近日,被認為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老巢的上海,多名市府、國企高官紛紛落馬,大陸媒體披露,與江澤民家族關係密切的中移動,繼幾十名高管被查後,董事長奚國華也傳出將被卸任退休。

大陸傳媒《財經》引述消息指,中國三大電信商董事長將同時換人,中國電信董事長王曉初和中國聯通董事長常小兵將會對調,而中移動董事長奚國華將卸任退休,或由工信部副部長尚冰接任。不過,奚國華在香港業績會上表示,沒有收到退休通知。

中移動董事長奚國華:「至少我到目前為止,我沒有接到任何通知,再承諾一點,我接到通知,第一時間告訴你們。有點好笑的是,他們傳的也不對,你說到退休,我目前不會退休,因為我是政協委員,要到2018年退休。」

在習近平反貪風潮下,幾年來,和江澤民家族關係密切的中移動,有幾十名高管落馬,涉案金額巨大。消息指,中移動高層將大地震,廣東董事長鐘天華,近日已被免職。

另外,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寅職務已被免。上海市政府前副秘書長戴海波涉嫌受賄正式被立案調查。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早前披露,戴海波與江澤民兒子江綿恆、江綿康關係非常密切。戴海波被查或將引爆上海官場大地震,或有更大「老虎」被抓。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我認為江澤民在上海的勢力應該很快就被清算了。」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