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巴西市佔前五大 華碩搶灘中南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1 日訊】華碩台北時間今天(21日)凌晨,在巴西聖保羅舉辦Zenfone 2系列的新機發表會。執行長沈振來親自出席。8月初,華碩才在印度發表同樣款式的 中高階手機,繼美國、俄羅斯、印度之後,現在也要積極搶進中南美洲市場。

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各位先生女士,這是Zenfone 2 Deluxe,靈感來自於大自然的力與美。」

華碩當地時間20號下午,在巴西聖保羅舉辦新機發表會,由執行長沈振來親自揮軍,發表第二代Zenfone、Deluxe、Leser與Selfie等四款新機。連巴西第一位太空人Marcos Pontes都來站台,炒熱現場氣氛。

巴西智慧手機價位偏高,中高階 訂價大多 四位數起跳。華碩這次打低價戰,最便宜的Zenfone 2 Laser,千元巴西幣有找。

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採用Gorilla 4 玻璃螢幕,雷射自動對焦,驚艷價,899元。」

巴西智慧手機市場成長潛力大,根據統計,從2014到2019這五年間,將有25%的成長力道。華碩目標明年在巴西,成為前五大市佔品牌,正面迎擊 市佔率超過五成的三星和LG。繼印度之後,緊接著搶進中南美洲市場,去年10月ZenFone系列在巴西開賣,已銷售80萬支,繼歐亞市場後,巴西已經成為下一個海外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