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蘭花享譽海外 紐約皇后區植物園參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1 日訊】紐約皇后區植物園的第二屆台灣蘭展,目前正在展出,這次專程從台灣空運350多盆蘭花,還有30多位臺美藝術家出席,舉辦藝術展覽。

看著這些多彩多姿,色彩鮮豔,形狀各有特色的蘭花,她們全部都是來自台灣、自行培育的蝴蝶蘭。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章文樑:「我們有非常優質的研發能力,台灣的蘭花現在是全世界外銷蘭花最主要的來源國。台灣也被視為蘭花王國,所以我們選擇蘭花。」

皇后區植物園 董事黃百齡:「我們的重點就是希望讓台灣的優質文化能在社區上表現無疑。」

為配合這次蘭花展,除了從台灣空運了350多盆的蘭花外,還有30多位臺美藝術家也將配合這次活動,準備有豐富的藝術展覽。

皇后區區長凱茲:「我們歡迎全家在未來幾天前來觀賞,你不僅僅可以觀賞到蘭花,而且還有教育行的活動舉辦。」

新唐人記者 楊莉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