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30)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2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14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新賽季首輪的比賽在慕尼黑拉開戰幕,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漢堡隊,開門大吉,多特蒙德多隊和沃爾夫斯堡隊也分別在主場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和法蘭克福隊,奪得首輪比賽的勝利。

8月15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輪的較量,阿賈克斯隊主場戰勝威廉二世隊,以積6分,名列榜首,費耶諾德隊客場戰勝坎布爾隊,同積6分,排名第2,衛冕冠軍埃因霍溫隊主場戰勝格羅寧根隊,以積4分,排在第6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16日,羅傑斯杯網球賽在加拿大的蒙特利爾落幕,英國名將穆雷在男單決賽中以2:1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第3次奪得羅傑斯杯。而在多倫多舉行的女單決賽上,由於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因傷退賽,瑞士18歲的新秀本西奇首次奪得羅傑斯杯。

接下來是羽毛球世錦賽戰況:

8月16日,為期一周的羽毛球世錦賽在印尼首都雅加達落幕,中國選手諶龍在男單決賽中以2:0戰勝馬來西亞老將李宗偉,成功衛冕冠軍,西班牙名將馬琳也以2:0戰勝印度選手內瓦爾,衛冕女單冠軍,中國選手還奪得混雙和女雙冠軍,印尼選手奪得男雙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16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1站的比賽在捷克落幕,雅馬哈隊的西班牙車手羅倫佐一路領先,輕鬆奪冠。

8月15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在波黑的莫斯塔結束了本年度最後一輪的比賽,墨西哥選手帕雷德斯奪得冠軍,英國名將亨特奪得年度總冠軍。

8月16日,在英國倫敦的阿斯考特舉行的世界紅牛杯飛行系列賽上,英國選手鮑宏米奪得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