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嘉義愛心捐贈 企業贈《悠遊字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2 日訊】阿里山獅子會響應嘉義縣政府徵求愛心捐贈計畫,認購獲得小金鐘動畫節目的《悠遊字在》語文教材,捐贈給阿里山鄉和梅山鄉國中小學校,嘉義縣長張花冠也特別頒發感謝狀,對阿里山獅子會長林務局(林士榮)為偏鄉教育的用心,表示感謝。

響應嘉義縣政府徵求愛心捐贈計畫,阿里山獅子會長林務局(林士榮),特別捐贈25套優良讀物《悠遊字在》,給嘉義縣阿里山鄉、梅山鄉國中及國民小學,嘉義縣長張花冠代表受贈。

嘉義縣長 張花冠:「《悠遊字在》這一個教材,是就像每一個漢字裡面,就有很多的故事跟品格教育的精神在裡面,這個對我們這種資源缺乏的一個窮縣,非常的有幫助,在這裡謝謝阿里山獅子會。」

阿里山獅子會會長 林務局(林士榮):「《悠遊字在》是一個讀書的基礎,它做成像卡通影片,小朋友都喜歡看;我們獅友做了很多的社會公益,應該各位會長、獅友能夠多捐贈全省的學校。」

平時熱心公益的阿里山獅子會會長林務局,身為嘉義瑞里人,自幼失學,深知偏鄉教育資源的不足,認為語文能力和品格教育,應該從小培養,因此特別贈送獲得小金鐘動畫節目的《悠遊字在》語文教材,有趣的動畫故事內容,不僅提昇小朋友語文能力,也注重品德教育。

瑞峰國小校長 謝世達:「這一套軟體它有很優美的動畫設計,也有很完整的教學內容,這是一套非常好的教材。」

阿里山國民中小學校長 林婉鈴:「這套書它是以動畫的方式來呈現這些歷史的故事,用在教學上面,對於提升我們的國語文能力,我想應該很有幫助。」

阿里山獅子會林務局會長,也是電影文化城負責人,事業有成的他,以贈書方式,回饋鄉里,期盼幫助嘉義縣偏遠山區學子,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共同響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