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之以法江澤民 超越恐懼結束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2 日訊】在中國第一個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的人權律師高智晟紀錄片《超越恐懼》,今天(8/22)在228國家紀念館播放。高智晟對自己理念的堅持,就算被非法迫害仍不動搖,感動了在場觀眾。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也呼籲所有遭受江澤民發起這場迫害法輪功的受害人及家屬,寫刑事控告書,寄往中國的最高司法單位,將迫害元兇繩之以法,終結迫害。

《超越恐懼》影片片段 高智晟:「他說確實,你現在已經完全逾過我們的那道底線,我說,你有沒有看到我剛才離家出走的時候,親了我兒子2次,我說老子從來都沒打算,走出家門再進去回去。」

就是這份勇氣,被喻為「中國良心」的高智晟律師,為維護法輪功學員的權益,多次上書中共領導人,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從2006年8月開始多次被中共非法關押、酷刑迫害。而這份無畏的勇氣,也感動了今天下午(8/22)在228國家紀念館觀片的民眾。

觀片民眾:「他也不算是法輪功學員,只是他去接觸了他們,就是他可以為了他們去發聲,可以犧牲掉自己的自由,就為了爭取,幫他們(法輪功學員)爭取權益,然後就覺得還滿了不起的。」

觀片民眾 上班族(在台灣工作的日本人):「他是一個非常勇敢的律師,然後我非常尊敬他,然後覺得中國共產黨不應該迫害任何人民。」

《超越恐懼》影片片段 國際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對我而言,我希望不會遇到像高智晟這樣的遭遇,但是如果我必須面對(這樣的遭遇),我希望能像他一樣」

而在2014年8月7日刑滿出獄的高智晟,外界至今仍無法獲得他的消息,懷疑他仍然被變相關押當中。從今年5月開始至今,已經有超過15萬7千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向中國的最高司法機關,刑事控告江澤民,而高智晟的妻子,也已將控告書寄往中國的最高司法機構。

台灣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我在2012年所發生的,在中國遭受綁架的事情,我也提出了對江澤民的迫害(控告),告訴書也已經送往中國的兩高。」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如果不把江澤民繩之以法,法輪功的迫害不會結束,高律師也不可能得到真正的自由,中國人民也不會得到基本的人權,所以我們呼籲,真正關心高律師人身自由,和關心中國人民基本人權的人,都能夠挺身而出,來控告江澤民,及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你所支持的不只是法輪功團體,也在支持, 人類最寶貴的,生存的尊嚴跟基本價值。」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也強調,世界各國都應該嚴正關注高智晟及其他被非法逮捕的法輪功學員及維權律師,並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國人民才有真正的自由及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