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萬花祈福祭 柯文哲到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2 日訊】台北花巿延續往年中元節以花代香的祭典方式,舉辦萬花祈福祭活動,台北巿長柯文哲,出席參加。現場針對媒體提問,花博新創競技場生變,柯市長,也做了說明。

台北巿長 柯文哲:「以花代香,這當然沒有辦法一天完成,所以就是先減量。像我們龍山寺,那個香爐就減少了。所以,金紙少燒,香,本來三柱香,現在一柱香就好了。所以就慢慢把它減少,我們台北還是要往一個環保文明的國家前進。」

記者:「巿長,那關於那個花博園區的地方,好像之前有跟管主委討論好,現在因為換了一位杜紫軍杜主委,那個原本的計劃就沒有辦法如期進行。」

台北巿長 柯文哲:「這個...這也是牽涉到一個政府的這種...其實最近,台北巿有一個地方要設太陽能板,要給外包,委外經營。結果我說這個為什麼寫一個9年11個月,後來才發現,我們常常租期最長是10年,這的確是個問題,因為有時候人家會希望長期發展。這種租期的限制,如果遇到那種必須要長期發展的企業,還有我們台北巿這種租一塊地的限期,我想這是一個問題,我也還在研究要怎麼突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