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歐巴九月份見面會 3000張門票銷售一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2 日訊】電眼男神池昌旭電力遍及全台,粉絲不畏風雨只為見男神一面!!《2015 TAIWAN THIS IS JCW 池昌旭 台北見面會》於今(22)日12:30首賣!短短數小時即售罄3000門票,未買到的粉絲大呼惋惜!

主辦單位聲明非常感謝大家對池昌旭的熱烈支持,針對未搶到票的粉絲也將再進行內部討論,希望讓更多的人能在9月6日一睹池昌旭的無限電力!!
 

池昌旭在《Healer》中角色深情霸氣,擄獲不少少女心。(圖片取自網路)
池昌旭在《Healer》中角色深情霸氣,擄獲不少少女心。(圖片取自網路)

新一代韓劇男神池昌旭不忘與台灣粉絲的約定,9月6日舉辦台灣粉絲見面會《2015 TAIWAN THIS IS JCW 池昌旭 台北見面會》,親自錄製愛的小語,邀請喜愛他的粉絲相約同歡!

睽違一年才舉辦見面會的池昌旭,將以新劇《Healer》的百變造型現身台灣,主辦方表示池昌旭對本次見面會極為重視,雖忙於新電影拍攝,仍抽空與工作人員討論內容,就是希望能留給台灣粉絲獨一無二的池昌旭專屬回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