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長啤酒園 柏林啤酒節怕逛不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3 日訊】8月7日到9日,一連三天在柏林舉行的國際啤酒節(2015 Berlin International Beer Festival),這裡有長達2.2公里世界最長的啤酒園區中。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87國家的340家啤酒釀造商參與盛會。

筆直道路只看得到遠方的電視塔,2.2公里世界最長的啤酒園區就沿在路邊,在國際啤酒節期間,園內到處擠滿人潮,啤酒屋的冷藏櫃中擺滿各種不同口味的啤酒,有些攤位還提供免費試喝。

對遊客來說,盛夏的午後,三五成群閒逛啤酒園區,品嘗不同風味的冰涼啤酒,也是人生一大樂趣。

英國遊客 Rupert:「很有創意,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我們已經連續四年來這裡,喜歡上它,總覺得意猶未盡,這裡真是好玩。」

在22個不同的啤酒區,遊客們可以盡情享用超過2千多種不同口味的啤酒。除了傳統德國口味的啤酒外,還可以喝到具有異國情調的啤酒,如香蕉或芒果口味的啤酒。

英國遊客:「所有的啤酒,真的坦白說,我們只是試喝而已,我們真的無法決定何種口味,我們只是邊逛邊試喝而已。」

今年柏林國際啤酒節的主題為:「體驗啤酒及城堡」("Experiencing beer and castles"),不過,如果一天內要品嚐完340家啤酒釀造商的啤酒,可要有夠深的口袋和過人酒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Victor Lee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