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開幕 中部藝術家.政要齊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3 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全世界巡迴展出,已經超過10年,這些年來也在台灣南北各地,展出了300多場。畫作以寫實的技法,呈現堅信不畏的精神,獲得了不少民眾的真誠支持與祝福,這次首次來到台中市文創園區展出49 幅作,當地多位藝術家和政要到場支持。

「一幅幅作品」

修煉法輪大法的藝術家們,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將自己的親身經歷,在繪畫中以精湛的寫實技巧,展現了心中真誠、善良、堅忍,對信仰的堅定。

導覽員 謝春華:「傳統文化的美好,善惡有報的理念,表達在繪畫的作品上,希望讓我們的社會增加一份善的、美的力量。」

畫家 高連永 :「我們希望整個天地間哪,都能夠有這種由善去改變惡,讓我們人類的大環境能夠走向祥和的一個境地。」

立法委員 黃國書:「感受到每一幅畫裡頭其實都呈現這樣子的勇氣跟堅定的意志,我覺得這是一次非常讓人感動的展覽。」

畫作以寫實的技法,運用明、暗對比,所傳達出來善的內涵,讓藝術家感動讚歎。

畫家 侯壽豐:「我只有敬佩,還有期許繼續努力,繼續為世界的油畫寫實(努力)。」

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專任教授 林欽賢:「他是在談芸芸眾生在光明來臨之前那個喜樂,所以在這種生動的人物刻畫來講是很值得去讚許的。」

「二胡音樂」

透過畫作了解到法輪功學員經歷中共的殘酷迫害後,仍然捍衛真理、慈悲勸善的精神,來賓們齊聲呼籲共同制止迫害。

立法委員 黃國書:「這一次的展覽,我覺得可以喚起更多的人來支持這樣子的行動。」

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 施純福:「這也是人類爭取正義、爭取自由、爭取和平,非常重要的象徵,這些美展的內涵非常值得市民來觀賞。」

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傳播真相啟迪人心,再現人類正統藝術的輝煌 。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