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推器捐指南 稱停用死囚器官 專家:等同承認活摘器官

大陸22日首度公布器捐指南,指今年1月1日起已不用死囚器官。專家指出,中共活摘器官在醫界已是公開的祕密。(大紀元資料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4 日訊】中共當局22日在廣州發布首部「中國器官捐獻指南」,官方媒體報導,主編該指南的大陸衛生部前副部長黃潔夫稱,大陸每年有約30萬名病患等待器官移植,但實際只有1萬多個移植手術,並指今年1月1日起已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為移植來源。有分析指出,中共此番說法等於承認在今年以前都使用死囚器官,對器官移植來源是欲蓋彌彰,反而突顯了背後按需殺人、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血腥暴行。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醫師黃士維談到,黃潔夫被稱為中共器官移植的掌門人,之前完全否認用死刑犯器官,但從2006年到2012年才承認用死刑犯器官,隨著薄熙來、周永康被抓後,接受專訪時又開始轉變態度,推卸責任,承認他曾看過一次器官移植過程,認為應該要改變目前器官移植的做法。

黃士維強調,「現在醫學界沒有人否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即使在醫界已是公開的祕密,卻普遍出現「我只要關心器官移植問題,但我不想碰法輪功議題」。把這兩個問題切開來看,不願去觸碰。

「冷漠是最大的幫凶」,黃士維認為,媒體、政治人物不願意碰法輪功議題,並非證據不夠。是否在關鍵時刻站出來表態,考驗每個人是否具有道德勇氣。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 7面向揭露中共本質

此外,台灣大學凝態科學暨物理學館國際會議廳23日舉行《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新書發表座談會,由歐美亞3大洲不同民族、文化、專業背景的19位專家,包括著名中國問題專家、政治家、經濟學家、人權律師、醫生、資深媒體人、文化工作者,從媒體、政治、醫學、文化、法學、經濟、社會等7大面向,將大陸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首的集團,帶給人類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及滅絕人類善性的根本問題說清,全方位剖析中共對法輪功血腥鎮壓所帶來的深遠影響。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繼鎮壓八九學運之後,跨越20世紀再次掀起一場針對民眾信仰的滅絕運動,規模之大,史無前例。受迫害人逾億,酷刑虐殺等手段達數十種,殘酷程度震驚中外。

著名人權律師朱婉琪談到,中共對精神層面的現實迫害,首先以媒體影響範圍最大,在中國及國際社會進行仇恨宣傳,媒體成為散播謠言、恐懼、封鎖真相、毒害人思想的主要工具。這才是造成恐共、媚共氛圍,對邪惡保持沉默的最大原因之一。

朱婉琪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手法,不但侵害中國人民,更延伸至海外,但很多人不清楚這場世紀迫害是如此可怕,為避免中共把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手法,用在侵入其他人物質、精神生活,才是這本書之所以要存在、問世的目地。

【記者江禹嬋/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