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台北小巨蛋最終場 心疼阿妹滑一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4 日訊】台語天后「二姊」江蕙23日在台北小巨蛋的最後一夜,感傷之餘也有讓她心疼的小意外發生,演唱會嘉賓阿妹張惠妹,台上帶動跳,卻不慎滑了一跤,讓二姐很心疼。

歌手 張惠妹:「全部搖起來」

天后阿妹擔任二姊江蕙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最後一場嘉賓,帶動全場氣氛卻不慎滑了一大跤,工作人員以及二姊連忙扶起阿妹,一站起身阿妹敬業地繼續演唱完歌曲。

歌手 江蕙:「怎麼辦 為我犧牲這麼大」

歌手 張惠妹:「跌倒的我知道,你們網路上一定會一直重播,如果一直重播可不可以漂亮一點。」

兩位天后同台演出,阿妹力挺二姊,先前二姊辦的四場演唱會,阿妹都有參與,江蕙也在臉書上寫說,「這人情欠很大,??既然欠就欠到底吧!以後我還是會常去妳家吃飯的。」

阿妹感性加碼演唱「祝你幸福」,二姊江蕙轉身頻頻拭淚,全場觀眾合唱為二姊獻上祝福。

二姊江蕙台北小巨蛋最終場,感性落幕,也見證兩位天后的好交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