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滅絕性的迫害 屏東民眾促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4 日訊】海內外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滅絕性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台 灣已超過10萬人參與聯署舉報,包括屏東縣和許多縣市,都陸續收到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的舉報書回執;支持聯署的民眾,希望早日將迫害元 兇江澤民,繩之以法,還法輪功清白。

屏東法輪功學員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刑事舉報連署書,分別寄到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及最高人民法院,同時也收到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的舉報書回執,表示信件已寄達。從今年7月開始至今,屏東縣合計已超過八千人連署。

屏東法輪功學員 羅瑞勳:「還法輪功學員清白,讓江澤民這個罪行能夠公諸於世,受到中國法律的制裁,這是我們最高的訴求。」

動物醫院醫師 何品宇:「我聲援控告江澤民。」

動物醫師何品宇得知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時,震驚之餘強烈譴責暴行,將邀集更多人簽名連署。

動物醫師 何品宇:「覺得活摘器官的這種行為是非常的殘忍殘暴,那也真的是天理不容,非常的殘忍。」

地方各界人士也紛紛支持控告江澤民的法律行動。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 李清聖:「真的是很佩服這些學員他們的勇氣,那我想這也是人存在的價值,為了一個公平正義,為了整個人權普世價值,來爭取呼籲。」

屏東欣欣獅子會會長 蘇貴煌:「像這種迫害一個團體,或是活摘器官這種慘無人性的行為,應該都不被允許的,所以我們都很支持中國大陸那些人,他們很有勇氣的出來告江。」

據統計,全球已超過14萬人聯署, 要求當今中國領導人,終結這場21世紀最大的人權迫害,將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