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氏姐妹 勇奪辛辛那提網賽女雙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4 日訊】台灣女網好手詹氏姊妹 詹詠然與妹妹詹皓晴,今天在辛辛那提女網雙打決賽中,擊敗大會第4種子、今年法網女雙亞軍 澳洲選手 黛拉夸 與 哈薩克選手 雪芙朵娃的組合,拿下冠軍。

台灣網球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在辛辛那提女雙決賽,第一盤3比5落後的情況下逆轉勝,最後直落二,打敗今年法網亞軍組合,澳洲選手黛拉夸與哈薩克選手雪芙朵娃,贏得冠軍,這是詹氏姊妹搭擋7年來,抱回等級最高的雙打冠軍。

台灣網壇好手 詹皓晴 (2015. 7 .9 ):「我目前比較重視,當然是女雙,然後因為也可以跟姊姊一起搭配,所以我覺得這個是比較注重,混雙當然也是注重,但是應該是女雙部分比較注重。」

去年仁川亞運兩姐妹為台灣拿下2金1銀2銅時,詹皓晴就說過,很期待與姐姐一起征戰網壇。

職業網球選手 詹皓晴:「我覺得我們應該是默契應該是最好的,就是我們配了很多選手,但是可能就是我們是姐妹,就是朝夕相處,就是我覺得默契 是在雙打比賽中很重要的。」

職業網球選手 詹詠然:「就是會比較了解對方在想什麼吧,然後在關鍵的時候溝通也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對啊,我覺得在這方面,這真的是算是一個優勢。」

辛辛那提女雙奪冠,詹詠然的世界雙打排名也可望竄升到世界前15名。 姊妹倆接下來最大目標 就是8月底開打的本季最後一場四大賽 美網賽,希望為前進明年的里約奧運,累積更多戰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