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攻蛋挑戰歌舞劇 靠做菜紓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4 日訊】歌手韋禮安9月份就要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將挑戰15分鐘又唱又跳的歌舞劇,韋禮安勤練舞藝,距離演唱會只剩下20天,力求完美的韋禮安壓力大到失眠、作惡夢,他說現在都靠做菜來紓壓。

跳著復古的disco舞步,歌手韋禮安即將站上開唱,勤練舞藝,帥氣的月球漫步、滑步全都難不倒他。

略帶俏皮的表情動作,也讓台下的媒體會心一笑。

歌手 韋禮安:「大家想看我跳舞不就是為了娛樂嗎,有娛樂到大家就好。」

流暢舞步可都是靠苦練,韋禮安每天練舞6個小時,還曾跳到雙腳起水泡,隨著演唱會日期越來越近,他坦言壓力大,靠著做菜來紓壓。

歌手 韋禮安:「把我的切菜刀,拿起來揮舞,每天都做菜啦,我覺得做菜是一個,因為做菜的時候要滿專心的,所以這是一個讓我比較舒壓的地方。當然又可以揮動一把利器,當然大家都還是要注意安全」

壓力大到失眠、作惡夢,韋禮安力求完美演出,演唱會當天要呈現,長達15分鐘又唱又跳的歌舞劇,期望帶給歌迷們期望帶給歌迷們全新的感受及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