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外貌兼具 盤點台灣好萊塢高學歷藝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4 日訊】擁有高學歷只會死讀書?其實演藝圈不少藝人,不僅會表演創作主持,還擁有高學歷,為您盤點台灣以及好萊塢的高學歷藝人。

書生形象深植人心,歌手韋禮安畢業於台大外文系,父親則是中興大學外文系教授,受指派代理興大附中校長1年,韋禮安還著陪父親參加履新儀式。

藝人 韋禮安 :「父母也一直很支持我當歌手。像這次我爸,就是也有這麼光榮的事情,當然就是全家出席去支持他。」

盤點台灣演藝圈高學歷藝人,像是藝人張鈞寧中央大學財經所法律組碩士,陶晶瑩畢業於政大,Selina畢業於北一女、師大,林依晨畢業於政大韓文系。

喝過洋墨水的藝人也不少,像是藝人林志玲,畢業於多倫多大學,具有西方美術史語經濟學的雙主修學位。瘋台灣主持人Janet具有麻省理工雙學士。而擅長模仿的邰智源,畢業於美國紐約科技學院的大眾傳播碩士。

歌手陶?曾就讀加利福尼亞大學爾灣分校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主修心理學和電影。還有歌手王力宏,爸媽畢業於台大、政大,弟弟保送麻省理工,而王力宏自己則是畢業於美國文理學院中排名第1的威廉斯學院,整個家族都是高學歷。

盤點好萊塢具有外貌與高學歷的影星,像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2014年拿到布朗大學英語學士學位。美國女演員安海瑟威,在紐約瓦薩學院主修英文,輔系為女性研究。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精通英文、日文、法文和希伯來文,從哈佛大學畢業。史上最強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瓦薩學院戲劇系(Drama)學士和耶魯大學戲劇學院藝術系碩士的背景。

以《魔鬼終結者》系列走紅的阿諾史瓦辛格,是威斯康辛大學的國際商業與經濟系。而飾演搞笑的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可是擁有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系的碩士學位,顛覆豆豆先生的呆傻形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