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權力和權威到底有多大?今日點擊(230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5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的時候看了這個教父3,1990年拍的。教父3裡面一個很關鍵的部分就是:我的眼睛裡它揭示出現在宗教的弊端,因為它直接講到梵諦岡。

現在宗教當中起碼在他的眼睛裡認為:有著欺騙的、大欺騙的涵義。而裡面呢?但有個細節我個人非常感觸,在梵諦岡大的主教當中,卻有一個主教相當好,那後來成為了教皇結果又被毒死了。

那在Michael去找這個大主教的時候,其實是想通融他的生意。對吧!因為他被人騙了6億美金,被這個梵諦岡的銀行騙了6億美金,大主管。

那在影片中有一個鏡頭就是:大主教去解釋梵諦岡裡面的,有些人是壞人,他講什麼意思?石頭子放在水裡面,放了多年,但是當你把石頭子打開之後,你發現裡頭是乾的。

有些人在這個環境不改變自己,沒用的。但他卻是水中的石頭,你看起來他在宗教中,那這句話把Michael點醒了,就提到懺悔的問題。

Michael自己嘲笑自己,30年沒有進過教堂、 沒有懺悔過。他說我是個罪孽深重的人 ,不管用的 、不可能的。那個主教說:你還是應該懺悔,然後他說我根本沒有誠意,我為什麼要去懺悔?管用嗎?

那個主教說:你還是需要懺悔。結果他就講出了,Michael就講出了自己對妻子的不忠,講出了自己殺了自己的哥哥。當他講出來之後,那Michael就崩潰了。

那崩潰的這一面,崩潰的這一面,那個大主教看出了,他人性中尚存的善良的部分,竟然給予他信任。

這是當時我看到之後,我覺得非常具有現實涵義的。在今天的環境中,我講過:2015大審判,其實對太多的人,你就是一個選擇。

節目中我經常講:要退黨、退團、退隊,這個概念就像教父3裡面,Michael向這個大主教懺悔的概念,是一樣的。

這種精神的解脫在他的眼睛裡,其實他是雄霸整個美國黑社會的頭。他已經30年沒進教堂,他不相信自己懺悔會管用,但是當他真的去懺悔的時候,那主教卻看見了,他生命內心中的好的一點,每個人如此。

我們生活在中國共產黨的環境中,今天處在一個大的變化中,自以為是,會毀了自己的生命的尊嚴。順天意而為之,他的概念是迥然不同的。發生的一切,現在發生的一切都讓人無從解釋,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理解啦!

山東化工廠開工試產爆炸 一死九傷

山東淄博化工廠大爆炸,BBC這麼報的:山東化工廠開工試產爆炸,一死九傷。

開工試產,山東淄博宣委講:救援人員在23日已經將明火全都撲滅,清理時發現了死者是該廠職工受傷,傷員已經送到淄博的醫院去治療。爆炸時間是發生在星期六晚上9點鐘,它說是叫分離器著火,也就變成了工業事故,這可能是一個純的工業事故。

那我覺得它最具嘲諷性的,就是它又是化工廠,是在習近平針對天津大爆炸,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到,有關生產安全問題,就炸了,這是一個令人極端難堪的事情。對不對?

那你天津炸,天津在查;結果山東炸,山東淄博炸。你接著往下查吧。對吧!你接著往下查嘛。所以它整體的,在我的眼睛裡,整體的背景令人難以解釋。

天津大爆炸的時候,陝西出現大滑坡。習近平是陝西的,那中共的概念,中共很多根基是在陝西。 對不對?當你放在一起的時候,令人們瞠目結舌, 無從解釋。

這就是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分析的,事情發生了就這麼回事了,它已經發生了。

但為什麼在這硍節上發,在這個時間發生,那你要怎麼看?

在人的科學的角度看法說,那就一定要證實,要這個要那個。但在我的眼睛裡就是民間的話,對不對?讓你今天,讓你五更死,你就活不了日出時,就是這意思。

你想往下活是你想的,最簡單的概念就是:人出生都是被動的,而人出生之後,他的唯一的歸宿就是死亡。

在這樣的生命的形式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一切的繁華,他不可能是有著一種淵遠流長。除非他與這神明,就是人的生命的另外一個組合,靈魂吻合在一起。

一個自絕靈魂的民族,一個自絕靈魂的人,是沒有未來的,他會亂來的,他們沒有未來,這是我在節目一定跟大家分享。

所以真正抨擊到的,是中共的體制對人的汙辱,那當然現實環境當中人們討論的,還會容易討論那些官場的搏殺。

整治天津官場 習近平要動手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是這麼說的:整治天津官場,習近平要動手。

這是美國之音的一個慣用的節目方式,但是它請的人哪,包括楊建利、程曉農和陳破空,以及另外一個人叫做臧國華。

那這些都是在北美地區,比較有名的中國的問題專家啦。那楊建利認為呢:並不像觀察家所說的是,習近平政治危機的又一次爆發。所以有些朋友,把這個問題都盯在習近平本身上,那這完全是看法不同啦。

所以他認為:大爆炸會給習近平帶來,重振前些日子受阻的反腐運動的力度,給他製造整頓官場,順藤摸瓜清除前朝,和當朝的權力上那些利己之人。

那言外之意在我的眼睛裡,楊建利還認為:那共產黨這些都是共產黨內鬥搏殺。

但在我的眼睛裡,我覺得表現是中共的內鬥,但是它的客觀結果就是:誰以中共內鬥的方式,想維持中共本身的統治,明天死的就是他。

中共內鬥的方式是一種形式,是今天表現出來的形式,它最終的客觀結果是共產黨完了。而陳破空在節目當中提到說:習近平上台造成了官不聊生,天津大爆炸,習近平沒有理由,不對天津官場動真格的。

那天津市長公開承認自己,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他說這是非常少見的,應該是第一次。而長期任天津市的常務副市長,後來的國家安全總局局長,楊棟梁即刻遭到查辦。

在他的眼睛裡會造成張高麗,現在的中共常委張高麗,無法能夠逃脫其責。當談到這兒的時候,陳破空先生認為:習近平一直與江澤民做權力鬥爭,其實就是與江澤民,在政治局常委當中的人做鬥爭。

拿下張高麗是天賜良機,就看習近平的膽識和魄力有多大。也可以驗證習近平的權力和權威有多大。

那從這個背景之下,首先承認了在我的眼睛裡認為,陳破空也認為那確實現在,就跟江澤民死磕了,沒有第二個人了,這些都是驗證了我們在過去時間裡跟大家分享的。

大家想想從2012年,真相大白,2013大善大惡這是我老說的,2014救贖,到了今天2015大審判。

我的節目當中一直跟大家分享:就是擺脫中共,擺脫中共的思維方式,擺脫中共的生活方式,擺脫中共對問題的觀點、你被塑造的觀點,擺脫中共就是斬妖除魔。

就是清掉在我的眼睛裡認為:類似妖魔鬼怪附體一樣的東西,你擺脫不了,你永遠會站在自己狹隘的眼前,自以為是的角度去看。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和看法,這是非常正常的。而觀點與看法的差距,在於你的立足點,你的著眼點,你看在人上,你還是看在靈魂上,還是看在生命上,這每個人的差距,面對同一件事情迥然不同。

而這裡面最根本的差距,有神論 、無神論,個體的無神論是自己的選擇。中共體制之下在教育當中,灌輸人們無神論,然後用所謂科學的說法,給人們洗腦、給中國人洗腦,造成了個體的自我膨脹,和極端的自私的表現。

人人為敵、扼殺成性,沒有信仰的人變成了金錢的動物,就是上了共產黨的套。

這個東西你出了國你都逃不了的,這是中共摧毀人的一個最根本的東西。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