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跡證 江澤民逐漸「被消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5 日訊】天津大爆炸之後,中共政局餘震不斷,人們也發現,位於北京中共中央黨校「門前」、一座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題寫的「石碑」被悄悄挪走,引起海內外媒體熱議。本台記者也盤點發現,光是在8月內,就有9項直接或間接證據顯示,當局正在「去江化」。

8月份,中共政壇提早進入多事之秋。在北戴河會議開不開的疑雲中,香港《動向》雜誌報導:今年8月2號,胡錦濤、朱鎔基、李瑞環等8名退休中共高層,受邀到北戴河座談。但江澤民卻不在其中。

8月5日,中共官媒新華社旗下的週刊,刊發文章《別等了,今年北戴河無會》。文中還盤點了,中共歷任黨魁,和北戴河會議的關聯。毛、鄧、胡、習,都直接、間接被提及,唯有對江澤民隻字不提。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 李善鑒:「中共這幾年來在處理高官之前,一直是用輿論做準備的。對江這個最大的『大老虎』,它肯定也要做這個事情。」

到了10號,黨媒《人民日報》刊文,直白批評,某些人退休後還想干政,稍不如意就抱怨人走茶涼。

原中國社科院 政治研究所所長 嚴家其:「我的看法,就是影射江澤民。中國已經形成一個以江澤民為總代表的權貴資本主義階層。」

一天後,江澤民的親信王宗南,因貪腐 一審被判18年。此前,江澤民家族在上海政商圈的嫡系,已有多人落馬。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上海轉來轉去,最後的落腳點就是江綿恆的問題,最近看到個消息,曾慶紅的兒子已經開始被審查了,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也進入了中紀委的視線之內。」

8月12號,天津 爆炸一聲巨響。爆炸有政治背景、人為因素的推測,始終不斷。

8月15號,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引述接近中南海的知情人士說,大爆炸後,習近平當局暫時限制了江澤民父子的行動自由。

16號,中共元老尉健行葬禮,江澤民再度缺席。有跡象顯示,從今年初開始,江澤民就被禁止在官媒露面。

三天後,人民日報再發文,用罕見的形容詞,說中共黨內反對改革的力量,?固凶猛復雜詭異,可能超出人們想象。

《縱覽中國》主編 陳奎德:「它公開把這個提出來,說明整個中共上層的權力鬥爭已經半公開化,紙已經要包不住火了。

21日,中共中央黨校南門,由江澤民題寫的校名石碑被挪走。在海內外輿論的極大關注下,中央黨校回應,石碑是被移到校內,沒有特別用意。不過果真如此嗎?大陸微博網友猜測,是有意「去江化」。

22號,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公佈最新數據,海內外已有15.7萬人,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法院,刑事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