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近14萬聯署舉報江澤民 竹市議員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5 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16年來,受到越來越多國際社會的關注與嚴厲譴責。目前,全球已經有14萬人聯署舉報江澤民,新竹有民眾參與連署,並將舉報書以快遞寄往中國最高司法機關,市議員也挺身而出,呼籲中國國家領導人應該積極主動法辦江澤民、結束迫害。

新竹市議員 陳啟源:「中國人民共和國的國家主席或國家領導人,應該請他們積極主動趕快偵辦這件事情,讓這件事情還法輪功學員一個公道。」

由全球法輪功學員發起的控告江澤民、要求中國當局法辦迫害元兇的行動,已得到海內外近14萬民眾的正義支持。新竹市議員陳啟源與曾資程議員也挺身而出。

新竹市議員 陳啟源:「我表示高度的敬佩,那同時我覺得大家也在做一個正確、公平正義的公理的一個追求。」

新竹市議員 曾資程:「我們希望有正義感的這些群眾,甚至被迫害的這些群眾、民眾,能夠挺身而出,來不僅是為自己也為下一代的後代子孫爭取一個更自由、更開放、更民主的一個生活的環境。」

有民眾將舉報書寄往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使無計其數的法輪功學員遭非法關押、酷刑虐待,甚至被強摘器官,陸續收到送達通知。

新竹市議員 曾資程:「讓中共的最高當局能夠重視能夠立案去調查,這樣子的一個做法 相對的也是在保護我們台灣,不受這個獨裁、專制武力的威脅,一但中國民主化、自由化,相信對我們台灣的威脅也就自然地降低了,所以我們做這個訴江的這個動作是很有意義的。」

強調追求自由是普世價值,連署舉報江澤民,不只為伸張正義,也為自己而做。截至目前,包括澳洲、加拿大、泰國、美國、日本等海內外各國的正義力量,仍在迅速匯集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佘志誠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