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校護抗議 衛生局稽查打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5 日訊】彰化縣衛生局日前突然稽查縣內36所中小學校健康中心藥品與醫材,不合格率高達40%,校護協進會今天(25日)下午到縣府抗議衛生局脫序打壓,要求縣長出面解決。

中華民國學校護理人員協進會理事長 蘇?雅:「我們希望我們的行政執掌,必須要符合行政程序的規範,要給我們學校,實質的幫助,而不是這樣子的一個打壓,第二個我認為,學校護理的人力,應該要公平公開公正的招考。」

彰化縣政府秘書 莊新得:「我代表縣長接下這個陳情書,我會把各位的訴求,迅速轉達給縣長,那這個部分我們會請,教育處和衛生局跟協會這邊,召開一個協調會。」

校護人員到彰化縣政府前廣場舉牌陳情抗議,衛生局日前突擊稽查,不顧校方說明的就認為是違規,認為打壓意味明顯,損及全國校護形象,最後在縣府秘書莊出面接受陳情書後,抗議民眾才離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