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荷趣」特展 桃機二航廈入境區展出

荷花工蜂Lotus and Bee 孫家勤Sun Jia Chin  53 x138cm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5 日訊】為讓入境旅客從文化認識臺灣,國立歷史博物館與桃園國際機場合作,即日起在桃園機場二航廈一樓入境區的「臺灣之窗」,舉辦「南海荷趣」特展。無論是來臺旅遊或返抵國門,可欣賞到史博館精緻荷花繪畫館藏,以及以館藏花卉衍生開發的文創商品。

同時也介紹史博館坐落的南海園區周遭,包括植物園、欽差行臺、二二八紀念館等,兼具自然趣味、人文氣息與歷史價值的景點,讓入境國門的中外旅客,感受到文化氣息與雋永氣氛,也獲得實用的參訪資訊。

近年桃園機場二航廈總運量逐漸增加,每月約達一百四十萬旅客。今年適逢史博館建館60週年,特與桃園國際機場合作,以史博館所在的南海學園為核心概念,以館藏、文創、周邊景點古蹟、動植物生態等單元規劃,展出作品40組件,希望讓旅客進到國門,就對臺灣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時在臺期間,也能前往實地一遊。「南海荷趣」特展地點在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入境區文化藝廊,展期從即日起至11月5日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