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實秋宣布參選 盼循柯P模式 恐遇阿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日前宣布將在松山信義選區參選立委,另外,針對民進黨可能會推出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參選,楊實秋說,他將拜會所有非國民黨參選人,希望循柯P模式,整合出1人。

辭去台北市廉政委員一職,前臺北市議員楊實秋,召開記者會,宣布要在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選立委,對上國民黨現任立委費鴻泰。

前台北市議員 楊實秋:「國民黨的總統選舉幾乎,已經幾乎非常辛苦的時候,我發現深藍選民在民調裡面,他會集中在費鴻泰身上,原因是因為他們對總統選舉,非常的,覺得他非常辛苦。」

松山信義真的是艱困選區,畢竟這屆立委選舉,費鴻泰大贏對手三成五以上,要能跟費鴻泰PK,不整合不行,民進黨也傳出已經勸說藝人SELINA的老公張承中,要在這個選區選立委。

前台北市議員 楊實秋:「唯有透過整合,透過柯P的模式,這個目前國民黨評估最穩的選區,才有機會做政黨輪替。」

循柯P模式整合在野人選,楊實秋將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重要競選幹部姚立明幫忙協調,柯文哲未來會不會也去幫忙。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會幫他助選站台嗎?)我也不知道那個助選要怎麼定義,看看好了。」

柯文哲話沒說死,事實上,除了楊實秋,上週宣布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前立委紀國棟,親民黨的劉文雄、黃珊珊,還有拉柯文哲同台座談的民國黨主席徐欣瑩,都被視為可能合作的對象,柯P效應能不能順利把柯家軍送進立法院,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