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看阿帕契 議員何志偉獲准 11月成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國軍阿帕契案,獲得不起訴處分,許多網友想揪團看阿帕契直升機,國防部開放參訪,但有設定門檻,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何志偉,率先開團向國防部提出申請,獲得許可,11月成行,他今天在臉書上開放報名,要帶40個民眾一同前往。

台北市議員 何志偉:「李蒨蓉還有李蒨蓉的小朋友,可以進去抓這個飛機的搖桿 按按面板,那既然她沒有違法,表示她就是合法的,那既然合法的話,那大家都可以進去看一看。」

阿帕契案獲不起訴處分,大量網友湧進軍方各單位的臉書,要求參觀阿帕契,可是卻不得其門而入,因為國防部設定門檻,必須是有向政府單位登記立案的機關、學校、團體,才能提出書面申請。

台北市議員 何志偉:「阿帕契的事件其實釀起了這麼大的風波,那這些貴婦團可以怎麼做,我們這些草民就可以怎麼做。」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表示,既然阿帕契案獲不起訴處分,就代表這是一個社會可以接受的行為模式,所以向國防部提出申請,也在臉書上號召網友報名,要大家一起去看阿帕契。

台北市議員 何志偉:「其實國防部這次還算滿乾脆的,那大概前前後後48個小時以內,就可以讓我們近距離的來接觸阿帕契。」

何志偉表示,他們也會要比照李蒨蓉,坐進阿帕契駕駛艙,抓操縱桿、按面板,何志偉認為,協助安排民眾參訪國防武力有助於推廣全民國防,拉近民眾與國防部的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