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英雄制伏恐襲歹徒 在巴黎受歡迎接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這四位在法國制伏歹徒的民眾,來自美國和英國,他們獲頒最高榮譽,星期一還被邀請出席走紅地毯,參加電影首映會。

薩德勒出席首映會時表示,他覺得自己如在夢中。

美國英雄 安東尼·薩德勒:

「我覺得像在做夢,彷彿不是真實的。兩天前我們還在火車上,兩天後這一切都發生了。這很神奇。」

23歲的薩德勒和另外兩個朋友,上週五制伏了在阿姆斯特丹至巴黎火車手持突擊步槍的歹徒。他們週一獲得歐蘭德總統親自頒發法國最高榮譽軍團勳章。

美國英雄 安東尼·薩德勒:

「非常榮幸能見到法國總統,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這種經歷。他是個非常好的人,我很感謝他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他賦予我們的是一個偉大的榮譽,我對此表示感激。」

這名薩克拉門托州立大學畢業班的學生,首次來到歐洲就擁有一段難忘的經歷。

美國英雄 安東尼·薩德勒:

「我明天將返回加州。對我來說,接下來就是要回家,安定下來。我下週將要回到學校,所以我想在上課之前安定下來。」

薩德勒還表示,他很高興在這次事件中沒有人喪生。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