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新CEO!Google Now團隊近乎走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國際財經話題,Google驚傳人員大出走。據外媒報導,Google智慧型個人助理──Google Now的開發團隊,因為不滿新任CEO皮查伊不重視Google Now業務,集體離職,到現在,整個團隊的創始成員,幾乎只剩一人。

Google CEO 皮查伊(2015.05.2Cool:「今天我很興奮的宣布,我們的新項目,Brillo,這是一個深層的作業系統,為物聯網所設計。」

今年5月,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當時主講的皮查伊還是副總裁。三個月後,皮查伊一躍晉升為Google CEO兼董事長。不過,現在卻傳出,Google智慧型個人助理──Google Now的開發團隊,集體離職。

Google Now介紹片(2012年):「Google Now總是比你早一步,所以當你在安排一天生活的時候,你可以更有自信。」

2012年推出的Google Now,受到前任總裁佩奇(Larry Page)力挺。不過,這次Google大改組,由皮查伊接手Google,兩人不僅理念不同,對Google Now的重視,更是不如佩奇。

據多家外媒報導,今年三月,就有兩位創始工程師離開Google Now團隊,接著幾位員工也相繼離職,到現在,留在Google的創始團隊成員,只剩下一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