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記者直播中遭槍殺 前同事行兇後自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7 日訊】週三清晨,美國維吉尼亞的兩名電視記者在早間直播節目的採訪過程中,突然遭到前同事槍擊,兩人當場死亡;而槍手也在被警方追捕過程中,開槍自盡;這起記者槍擊案,震驚全美國。

當地時間 清晨6點45分,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旗下地方台WDBJ7的兩名記者,正在當地進行採訪直播時,槍手突然出現。

電視台隨後證實,現年24歲的女記者艾莉森‧帕克以及27歲的攝影師亞當‧沃德當場身亡。接受採訪的女性則背部受傷,送醫搶救。

而在攝影師倒地的瞬間,他手中的攝像機剛好拍到了槍手的身影。

電視台稍後發佈訊息,槍手是他們的前員工弗拉納根,筆名布萊斯·威廉姆斯(Bryce Williams)。

警方全力追捕槍手,在弗吉尼亞州際公路上追上弗拉納根,弗拉納根隨即開槍自殺,送醫後不治死亡。

弗拉納根在槍殺兩名同事後,還在推特上留言,他和兩名死者有過節,甚至還將自己在行兇時拍攝的槍擊畫面,發到網絡上。

電視台方面表示,弗拉納根與同事關係一直不好,經常情緒失控,因此遭到開除。

但警方強調,目前還無法確認,槍手的犯案動機。

富蘭克林縣警長Bill Overton:「(動機)還不確定,我們正在調查。他曾是電視台員工,我們正在調查所有可能的犯案動機,但目前還沒有明確。」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