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議員民眾舉報江澤民罪行 獲收執回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7 日訊】好,雖然中共海關施壓海外快遞公司,但全球舉報江澤民罪行的行動,越來越多;在台灣南投縣,當地就四千份舉報連署,呼籲中國當局法辦江澤民,日前,也陸續收到了對岸的收執回函。

集集火車站前,南投法輪功學員擺展示板、拉布條、拿舉報書向民眾解說中共前主席江澤民虐待、殘害法輪功學員。許多民眾聽聞甚至還有活體摘除器官的事之後,覺得這非常殘忍,並紛紛加入舉報的行列。

民眾:「因為覺得這樣很殘忍。就很不人道啊,因為從活人身上摘器官這樣。」「活人的話就慘不人道啊。」

民眾:「就是他(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嘛。對呀,他(江澤民)是鎮壓法輪功的。」

南投法輪功學員表示,上個月他們已將四千份舉報書分批寄往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及最高人民法院,近日也陸續收到對方的收執回函,表示中國司法機構接受海內外人士控訴江澤民的書狀。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竟然有那麼多人做好人,修煉真、善、忍而無辜被迫害,我覺得我們應該要來共同來制止這場迫害,因為這場迫害是由江澤民他發動起來的,所以針對這全球訴江案,我覺得所有的善良的百姓,有正義感的民眾都應該同聲來譴責這場迫害。」

南投縣議員 陳昭煜:「從江澤民在位的這麼長的時間,對於法輪功成員的鎮壓,除了迫害然後殺取他們的生命以外,甚至慘不人道的,甚至摘取他們的器官,作強行的移植,這種泯滅人性的作法在歷史上絕無僅有。」「作為民主化的一個國家,尤其我們台灣身為地球村的一員,我們有這個責任跟義務,挺身而出譴責這種暴行。」

目前,已經有超過十四萬中國人民向最高檢察院及最高法院遞送訴狀,控告江澤民對他們身家的迫害。全球舉報江澤民罪行,輿論關注浪潮攀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蕭政忠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