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抽籤 喬帥好籤 小威西里奇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8 日訊】體壇消息,本年度最後一項「網球」大滿貫賽事--美國網球公開賽,8月底將在紐約登場,今天,男單和女單比賽的抽籤結果揭曉,請看我們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男單一號種子喬科維奇可謂抽到好籤,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同在1/4區。前年的美網男單冠軍納達爾已經今非昔比,最近一年戰績不佳,預計喬帥進入四強不成問題。

男子2/4區,四號种子、日本選手錦織圭有望進入八強,之後可能面對去年美網決賽戰勝過自己的西里奇,或者是七號种子費雷爾。

去年美網男單冠軍 西里奇:「這次的抽籤結果真不錯,對選手對粉絲都會是超級體驗我們很盼望,趕緊開打」

世界排名落到第106的台灣選手盧彥勳也在2/4區,他的第一輪對手是世界排名第55的哈薩克選手米哈伊?庫庫甚金(Mikhail Kukushkin)。

在3/4區,很可能是三號種子穆雷和5號種子瓦林卡爭奪四強的入場券。

在4/4區,瑞士球王費德勒的主要對手是六號種子伯蒂奇(Tomas Berdych)。

女單方面,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威廉姆斯和三號種子莎拉波娃同在上半區,可能在四強戰相遇。下半區種子選手實力接近, 勝負難料。

去年美網女單冠軍 小威廉姆斯:「大家的談話中,能提到我我已經感覺很好了,其實我這次比賽我沒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因為明年我還是會參加比賽,會一直打下去。」

世界排名第70位的中國選手鄭賽賽,第一輪的對手是排名第45位的美國選手麥迪遜·布蘭格(Madison Brengle)。

記者:從8月31日開始,為期14天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正式比賽將在這裡開幕。究竟誰會奪冠,是否又有殺出黑馬,華人選手的戰況如何,我們將對賽事的進展做及時的跟新報導。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