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暴跌公安抓人 幕後超復染 今日點擊(230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9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如果你有機會到羅馬、到梵諦岡,你到聖彼得大教堂,你看到在聖彼得大教堂的兩側的,外面的兩側有兩個大的像。

一個就是彼得,拿著這個主耶穌給他的鑰匙,去天堂的鑰匙。另外一個是DRUM(聖保羅),而這彼得呢,我印象中在主耶穌被迫害致死之前,也曾經3次不認他的師父。

而DRUM(聖保羅)呢,原來是迫害基督徒的,結果後來中國人講的: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概念。

而在這個12門徒當中呢,我們知道有這個拿錢袋的,拿錢袋的出賣了主耶穌,這話什麼意思?

其實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說:主要是談到一個信仰的概念,信仰在正常的社會當中,很多人把它當成文化。那在我的眼睛裡,我認為呢他是把信仰人化了,所以當成文化。

在我的眼睛裡,它完全是活生生的生命,生命啊!它完全最終決定表現出生命本身,善與惡的這種表現的過程。

就像人的精神一樣,是生命、活生生的生命;就像人的靈魂一樣是活生生的生命。是人的身體太低俗、太低昧;看不見、看不見,太自私自我,把周圍一切的東西,都以我為中心去解釋。

這就是人墮落的原因,這是人看不見神的根本原因。看到更多的是鬼,你看Youtube上,你看所有這些視頻當中,看鬼的多,看天使的少。

為什麼到處都碰到鬼啊?活著的人他的生命境界,跟鬼一樣的時候,他就能遇到鬼,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劉雲山之子劉樂飛的親信 涉嫌違法交易被抓捕

證券企業抓人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法廣的,劉雲山之子劉樂飛的親信,涉嫌違法交易被抓捕。

大陸股市一跌再跌,財經網報導,北京當局突然宣布:對3個機構的10多名有關人員,進行拘查。其中最受關注的,是中信證券董事總經理徐剛等8人。

當局指他們涉嫌違法從事證券交易,而中信證券的副董事長劉樂飛,正是劉雲山的兒子,蘋果日報報導說:徐剛是劉樂飛的直接手下。

那一年前鼓勵大家買股票,是什麼幹的?是媒體幹的喔!那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的掌控媒體人是誰呢?劉雲山先生。

另外南華早報講說:中國證監會的另外一位前任高層披露,這次的抓捕行動,其實早在好幾個星期前,就已經展開調查了。調查的焦點,並非只是有關目前的股市調整,涉及的面更廣,比外界想像還要複雜。

那當然要複雜了喔,這事能爬到那一層的人,那是個人物。對不對!徐剛1998年加入證券,去年的年薪500萬,擁有中信證券股份87萬股。

當局沒有列舉出,他所涉及到的違法證券活動,但是涉案人數多達8人,絕非個人行為。身為副董事長的劉樂飛,恐怕難卸其責。最終要打誰?大家就會思考。這樣的人物都是無所謂的,這樣的人物都是引子。對吧!都是引子。

文章比較重點的介紹了,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今年只有41歲。他先後在新華證券、中國人壽等公司任職,曾經也在財政部任職。7月21日突然因為工作原因,辭去了新華保險董事一職,引起外界猜疑。

而新華保險的公告說:劉樂飛確認自己與他的董事會,沒有意見分歧下,辭去了非執行董事,以及投資委員會委員,和提名薪酬委員會委員的職務。

今天這個消息出來,同一時間股票上漲了5%點多,重新回到3千點,重新回到3千點,這是我們看到的場面。

那在我看來這應該就是一個開始,僅僅是剛剛開始。

股市連連重挫 內鬼頻頻作怪

而東方日報呢寫了篇評論,直接提到說:股市連連重挫,內鬼頻頻作怪。

它文章提到的,主要是證監會裡面的成員,它說這些人啊,在股市上興風作浪,上下其手、大發橫財,導致惡意做空,導致股災成為最大的推手。

這些在體制內的人,它形容挺逗,吃完了麵把碗還扣過來,不給別人吃喔;把碗給扣過來,不給別人吃。

它說成為了股民身上的吸血蟲,那你說散戶股民身上的吸血蟲,它不吸你血,他叫什麼莊家?所以看起來它說得很對。實際哪我們也可以看到,當它他的立足點,不能認清這個制度本身的時候哪,你又能看出它脆弱的一面。

它這裡提到:證監會從去年開始出現離職潮,據統計高達30多人,這些人從證監會大多都是局長,或者處長的位置上。離職之後迅速進入商海,擔任各大證券公司的高管,然後利用他的關係,在股市上興風作浪。

這些人從證監會下來,進入證券公司,哪家證券公司不願意要他們?絕對願意要。

他們的資本,就是他們曾經在,這個證監會任職,那他進入證券公司,人家給了他那麼多錢,就是要用他的資歷,和他的人脈。對不對!

今天哪兒不講人脈?你為什麼要唾棄他呢?你為什麼要唾棄他呢?我不是給他講道理,我是說這個制度的邪惡。對吧!

江澤民垂簾聽政、 得意垂簾聽政,是政治局常委是他的人脈。對吧!兩個軍頭,徐才厚、郭伯雄,是他的人脈,所以就把胡錦濤掐死了。他為什麼不這麼幹?

你為什麼不罵他呢?而這個制度就是這麼個制度。對不對!

唱空中國的查諾斯說對了

那這種東西如果暴露太多了,大家都看明白了,就應對了下一個詞了,紐約時報有篇報導這麼講的:唱空中國的查諾斯說對了。

2009年秋天,查諾斯開始對中國提出了疑問:他的好奇心之所以被激發,在2008年所引發的,整個全球的金融危機的過程中,原材料生產者幾乎沒有受到影響。

他說其他行業在金融風暴中,都受到了影響,但是原材料卻沒,原材料生產者卻沒有被影響。原因就是在這樣的過程中,原材料的生產者的買家是中國,包括銅、鐵、礦石,和其他一切的購買量,十分驚人。

查諾斯本身他是一個,掌控了30億美金的對沖基金的創辦人,而查諾斯之所以對中國唱空,他說 2009年的那一天,手下的一個負責房地產資訊的員工,給了他一個簡報說:中國正在開發房地產,有56億平方米,商用與住宅各佔一半。

他直接向那個雇員說:你說錯了吧!應該是56億平方英尺吧!員工跟他說:沒錯,是56億平方米,相當於600億平方英尺。

那他是做空的人哪,對不對!那你說他會不會做空中國啊。他自己講:一定幹掉。沒戲,一定崩潰。

所以這篇文章不長,它是一個翻譯文章,它就講出了:其實這裡面的涵義,有一個更大的涵義,股市跟外匯出現波動,下一波按照查諾斯的說法,就是房地產。

今天你買的房子,就像有朋友說的:濤哥,我房子原來值30萬,現在值300萬,明天,給你留下27萬,都是保不齊的事,這是保不齊的事。

因為當一切的一切都變成虛假,當國家從印刷廠,印了4萬億的人民幣,然後有一撥人拿這個錢,直接換成美金跑了。然後跟大家伙宣傳說:我們有4萬億進入了市場。我是舉例子啦!

誰也不知道這4萬億到底在哪兒?連今天主政的人都不知道。當這樣的事情逐漸被揭開的時候,就是大崩盤。而今天還在提高內需,說希望能夠,內需的意思就是說刺激國民消費。

他把錢都押在房子上,天津大爆炸,首先出來抗議的,不是為那些死去的人,爭得公平;而是那些房子受損的人,要求把房子,政府買回去,人命可以不要,房子錢我得拿回來。

你記住這樣的價值觀,會在中國大陸扯裂了共產黨,一定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是黨說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