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下滑 洪秀柱師法國父不放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9 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今天出席陸軍官校25期抗日戰爭紀念大會,對於媒體提到民調低,是否知難而退,洪秀柱說,國父也是革命十次才成功,也以小朋友月考做比喻,「難道一次月考考不好就要退學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剛才有記者問我,他們在笑我,他們說,有人說妳的民調老是不起來,是不是妳應該知難而退?各位將軍,各位先進,面臨了這種困境,洪秀柱有退的可能嗎?(沒有),不可能對不對?(對),我回答他們一個問題,請問,國父革命經過了幾次的失敗才創建中華民國?國父能認為一次革命失敗,他就放棄了,中華民國還能夠創立嗎?對不對?(對),妳能夠因為妳目前民調很低,妳就放棄妳的目標,放棄妳奮勇向上的這種決心,妳還夠不夠資格啊,妳就不能承擔了,對不對啊?(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