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1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2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輪的比賽,多特蒙德多隊客場大勝升班馬因戈施塔特隊,以積6分,排在第一位,拜仁慕尼黑隊客場險勝霍芬海姆隊,同積6分,名列第2,沃爾夫斯堡隊客場被科隆隊逼平,以積4分,排在第6位。

8月22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3輪的角逐,阿賈克斯隊客場戰勝尼美根隊,以積9分,繼續名列榜首,費耶諾德隊主場戰勝維台斯隊,同積9分,排名第2,埃因霍溫隊客場被海倫芬隊逼平,以積5分,降至第7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23日,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行的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的決賽上,瑞士球王費德勒以2:0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第7次奪得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的男單冠軍,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也以2:0戰勝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成功衛冕女單冠軍。

接下來是田徑世錦賽戰況:

8月22日,為期一周的田徑世錦賽在中國北京拉開帷幕,在第2天的比賽中,世界紀錄保持者、牙買加飛人博爾特以9秒79的成績奪得男子百米金牌。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23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1站的比賽在比利時落幕,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和隊友、德國車手羅斯伯格,第7次包攬前兩名。

8月23日,在丹麥法索舉行的丹麥製造高爾夫球賽上,英國選手霍西以領先2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4個歐巡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