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想來台試水溫 回看日本經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1 日訊】LINE TAXI 與台灣的計程車業者,能不能攜手合作,還是問號。來看到日本,LINE TAXI今年1月推出以來,目前在日本全國22個縣都能享有服務,而與LINE合作開發叫車平台的,就是東京最大的計程車公司。

LINE叫車服務,早在今年1月就登陸日本。而和LINE叫車平台合作的,就是東京最大的計程車業者,日本交通株式會社。第一波的服務範圍,在東京都23區及周邊城市。在與全國129家業者擴大合作之下,目前,在日本22個都道府縣,約23000台計程車,都加入LINE的叫車平台。

LINE TAXI 廣告:「雖然很突然,但用LINE叫計程車,以GPS定位,所以超簡單。」

據統計,現在LINE TAXI的使用率,約42.3%,在所有叫車APP中排行第三。而一開始與LINE合作的車行,日本交通株式會社,原先也有自己開發的APP,不過使用率仍超過50%,仍是最受歡迎的叫車APP。

不過隨著LINE的高度普及,加上簡單又精準的叫車方式,LINE TAXI的重複使用率,可說是逐漸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