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綜藝咖不出席 陶晶瑩嘆大環境不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1 日訊】金鐘50評審,重話抨擊台灣娛樂節目,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回擊,還在考慮要不要出席典禮,綜藝主持人陶晶瑩則感慨,台灣綜藝圈環境不佳,曾試圖向電視台提出企劃,但也因為收視率、預算考量,而無法執行。

吳宗憲大砲抨擊金鐘評審,還在考慮要不要出席金鐘獎,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據了解小豬、歐弟、陳漢典、黃韻玲因故未能出席,決定出席的林俊逸也坦言,評審一席綜藝節目勉強入圍的話,讓入圍者也不太好受。

金鐘50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 林俊逸:「尷尬的是,我們被選出來,然後(評審)要說我們很勉強把你們選出來,心情還是會受到一點影響。(評審)還是要給一些,比較正面的實質的建議,我們該怎麼做,要怎麼做。會對這個綜藝圈會比較有幫助。」

綜藝節目主持人 陶晶瑩:「我們也想企圖改變這個環境,但是我們得不到支持。」

評審重話批評綜藝節目,認為品質低落,知識、娛樂與創新都不足,而主持人陶晶瑩則認為,不是沒試圖想改變,而是礙於電視台的收視率取向。

綜藝節目主持人 陶晶瑩:「曾經在自己的節目中,想要置入一些教育性的議題,但是收視率一出來,電視台就不支持,電視台說,你們為什麼不聊夫妻八卦,或是婆媳鬥爭,為什麼要聊教育小孩。」

陶晶瑩也說電視台預算考量,即使有好的企劃案也難以執行。

綜藝節目主持人 陶晶瑩:「我真的去跟幾個電視台都聊過,一開始大家都很熱血,等到最後講到預算的時候,每個人都打退堂鼓,因為這些電視台他們情願在這個時段做一個最少成本,有0.1 0.2的收視率就好了。」

陶晶瑩說未來想與企業合作製作節目,不去在意收視率而只在乎節目品質,面對台灣綜藝環境不佳,陶晶瑩說會保持熱情,不會放棄努力、嘗試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