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泰勒絲 MTV音樂獎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1 日訊】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週日在洛杉磯微軟劇院 舉行了頒獎典禮,小歌后泰勒絲成為當晚的大贏家。

流行歌手泰勒·斯威芙特與(Taylor Swift)和妮琪·米娜(Nicki Minaj)兩人一身火紅在舞台上互飆歌,前陣子兩人不合傳言,看來已經一唱泯恩仇了。

流行歌手Taylor Swift:「感謝粉絲投票讓我們有機會攜手演出,我們會一直謹記在心,我由衷感謝大家。」

火星人布魯諾與馬克朗森奪得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獎。

流行歌手Bruno Mars :「給我的粉絲,我愛你們,非常感謝。」

以「快樂Happy」一曲走紅的法瑞爾·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也現場開唱,與歌迷同樂。

1984年開始的MTV音樂錄影帶獎 (MTV Video Music Awards ,簡稱VMA), 側重於音樂錄音帶視頻。每年都會吸引數百萬年輕人目光。現場,當紅偶像歌手熱情開場,也成為年度最強演唱會之一。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