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S2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 3日亮相

Gear S2在任何場合下皆可完美搭配,藉由更加智慧的科技,精彩生活每一刻。(Samsung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1 日訊】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天發表Samsung Gear S2智慧手錶,以累積多年的創新技術結晶,打造穿戴裝置的全新旗艦規格。

Samsung Gear S2採用轉動式邊框及圓形錶面設計,搭載更直覺、更客製化的使用體驗與多項先進功能,帶給使用者極具個人風格、豐富有趣的行動體驗。

Samsung Gear S2的獨特旋轉式錶框,搭配Home鍵和返回鍵,可確保使用者擁有更快速、精確的方式,輕鬆接收訊息通知與使用應用程式。

最新Gear 系列提供Gear S2與Gear S2 classic兩種不同版本供選擇,以迎合不同消費者的品味與喜好。Gear S2 classic採用優雅的黑色飾面,搭配真皮錶帶,專為獨鍾經典錶款的人士而設計。Gear S2則是崇尚極簡時尚設計者的絕佳選擇。

三星電子IT與行動事業部總裁暨執行長JK Shin表示:「過去數年來,三星以引領業界及最先進的穿戴裝置陣容,為智慧穿戴市場注入全新改革與概念。Samsung Gear S2 反映了三星最具創新的科技,在任何場合下皆可完美搭配,輕鬆讓使用者從白天或晚上,從上班到運動健身,藉由更加智慧的科技,精彩生活每一刻。」

Samsung Gear S2機芯厚度僅11.4 mm,讓配戴者擁有輕盈、舒適的感受。對於一個智慧型手錶來說,其1.2吋的圓形螢幕,以及360 x 360的解析度(302 ppi),提供了無法言喻的觀賞體驗。Gear S2的介面更加鮮明、清晰易讀,讓使用者不會錯失任何即時訊息。此外,搭載三星最新Tizen作業系統和優化的1-GHz雙核心處理器,賦予Samsung Gear S2 更快、更有效率的執行力。

Samsung Gear S2具備多項供日常使用的優化功能,配戴者只須經由手腕上的智慧手錶,即可直接查看行事曆、電子郵件、新聞,或傳送重要的簡訊,與外界緊密連結。另外,藉由Gear S2 所提供的3G 連結能力、首創的嵌入式e-SIM卡與語音功能,即使手機不在身邊,亦能快速執行所有的功能。

Samsung Gear S2所搭載的全新健身功能,能鼓勵消費者維持健康、積極的運動生活。24小時不間斷的記錄,只需一眼即可得知每天的運動進度,同時也會發送提醒來激勵使用者勇往健身目標邁進。 Samsung Gear S2另搭載NFC技術,實現出門不必帶錢包的終極便利生活。三星亦積極與橫跨不同產業的夥伴合作,以各種方式提升穿戴式裝置的使用便利性,為使用者打造無縫串連的行動生活,包括智慧車鑰匙、住家鑰匙,以及有助於管理居家的遠端控制。

所有的前述連結功能,均透過續航力可達2-3天的電池支援,讓消費者與世界維持緊密連結,免去頻頻充電的麻煩。一旦需要充電時,只須將Samsung Gear S2置於無線充電板上,即可開始充電。

Samsung Gear S2反 映出三星對開發者及夥伴的開放合作承諾,為其裝置帶來更多的客製化服務與應用程式。三星與夥伴們緊密合作,推出款式更多樣的錶面與錶帶,賦予配戴者更寬廣 的發揮空間,恣意展現自我品味和風格。使用者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隨心所欲拆換錶帶及錶面,讓配戴者隨著時間、地點或場合,創造獨特的個人品味,以及豐富 多變的Gear體驗。

Gear S2為其圓形的使用介面,推出各種優化的應用程式。透過與開發者和合作夥伴的開放合作,三星將持續豐富其穿戴裝置的生態系統,為使用者提供更優化、獨特的智慧穿戴體驗。

Samsung Gear S2將提供深灰色機芯搭配同色錶帶,以及銀色機芯搭配白色錶帶。Samsung Gear S2 classic將提供黑色機芯搭配皮質錶帶。

Samsung Gear S2 與Gear S2 classic這兩款智慧手錶,將於2015年9月3日德國柏林 IFA消費電子展正式亮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