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總理:爆炸案主嫌黃衣男被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1 日訊】再來關心,泰國曼谷爆炸案,造成20人罹難,上百人受傷。事發兩個禮拜,今天泰國警方宣布,在泰國和柬埔寨邊界逮捕到第2名外籍嫌犯,另外,泰國總理帕拉育也表示,主嫌黃衣男,已經落網。

泰軍和平秩序委員會(NCPO)發言人 溫泰 :「Wanna Suansant女士在Minburi區簽了數間公寓客房的租約,而Minburi區就是警方日前所公布的男性嫌疑人,居住的地方。不過, Suansant女士目前不在泰國,相關單位已經進行聯繫」

泰國政府,昨天公布一男、一女兩名通緝犯的照片,不過,被指為嫌犯的泰籍女子否認涉案。另外,最新消息是,泰國總理帕拉育也宣布,已經在泰柬邊境拘捕一名外國人,相信他就是爆炸現場的監視器拍到、身穿黃色衣服的疑犯,目前,已經從泰國和柬埔寨的邊境,用直升機押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