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頒獎20日登場 眾星緊張又期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2 日訊】美國電視圈最大盛事「艾美獎」頒獎典禮,將於9月20號舉行,以影集《喜新不厭舊》入圍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安東尼·安德森,和今年第四度入圍喜劇類最佳女配角的 馬伊拜力克 ,分享他們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好萊塢女星馬伊·拜力克 (Mayim Bialik)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演出受觀眾喜愛,也讓她再獲評審青睞,今年是她第四次獲得艾美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好萊塢女星 Mayim Bialik:「獲得提名讓我很珍惜現在這個時刻,因為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

片中她演活了謝爾頓的女友艾米,可惜飾演她男友男星吉姆·帕森斯這次沒有獲得提名,讓人大感意外。

喜劇《喜新不厭舊》 (Black-ish) 男星安東尼·安德森 (Anthony Anderson)飾演中上階層的非裔美國人,力圖在一個文化衝突的環境中撫養自己的兒女,卻常受自己自由派妻子與守舊派父親阻礙,這是安德森第一次獲艾美獎提名,他用反諷的話語說出自己的心情。

好萊塢男星 Anthony Anderson:「感覺真棒,一點都沒有痛苦,我以為會傷心。」

另一位也是首次獲提名的尼西·奈許(Niecy Nash),在影集《繼續下去》(Getting On)中飾演一位任職於無人關注醫院的醫護人員,讓她獲最佳女配角提名。

好萊塢女星 Niecy Nash:「太棒了,一切太棒了,我像小孩子一樣哭了。」

今年的艾美獎競爭激烈,明星們也期待幸運之神能否降臨在他們身上。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