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死亡個案複審 疾管署:10例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2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 19例疑似登革熱死亡病例中,疾管署針對其中完成初審的12例進行複審,今天(2日)公布結果,確認有10例個案,是感染登革熱而死亡,目前還有7例待審, 2例排除。

疾管署副署長 莊人祥: 「複審就確認其中有10例的個案,他的確感染登革熱,都是他的主要死因,那排除的那一例他其實也是感染登革熱,他主要的死因並不是登革熱,而是由其他的疾病所造成的,如果當你有登革熱疑似症狀的時候,比如說發燒、頭痛、嘔吐、骨頭痠痛等,請盡速就醫。」疾管署表示,目前確認死亡的10起病例大多來自台南,或是曾經到台南旅遊,而且多數都有高血壓、糖尿病、慢性腎病或癌症等慢性病與潛在疾病史,而待審的7例,則是全數來自台南,疾管署將在近日重啟審查,最快9日公布結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