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推出柚香meet烏龍 陪你度過秋季漫遊風情

蜜香烏龍淇朵,將香醇的濃縮咖啡淋上龍眼蜜烏龍冰淇淋,搭配酥脆。(COLD STONE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3 日訊】初秋乍到,冰品市場搶搭換季商機,口味紛紛推陳出新。COLD STONE全新推出「柚香meet烏龍」,強調選用在地精選、時令風味的概念,採用日月潭龍眼蜜與南投名間栽種的青心烏龍茶,以兩種當季食材,搭配花蓮東豐文旦柚子丁、爽口的紅玉茶凍,以多層次的豐富口感,打造出結合清新香氣與濃郁口感的秋季風味冰淇淋。

 

COLD STONE表示,隨著季節轉入秋季,觀察到今年初秋溫度仍然偏暖,看準民眾吃冰需求仍高,因應國人在冰淇淋口味選擇上逐漸擺脫夏季清爽口感,轉向秋冬的濃郁口風味,同時也觀察到消費者對於茶口味的接受度相當高,因此有別於「就是愛找茶兒」的鐵觀音口味,今年推出將龍眼蜜拌入烏龍茶基底的「柚香meet烏龍」,同時也是第7款的茶系列冰品,要來滿足顧客需求。其中在食材選擇上,選用南投名間鄉產的青心烏龍,本次更特地選用以平和溫潤著稱的秋茶,同時以中度烘焙引出茶韻清香,並在研磨度上特別講究顆粒粗細,增加冰品入口時的豐富口感。而柚子丁則是挑選花蓮東豐出產的文旦製成,酸甜香Q,營造出秋天的風味。而龍眼花蜜本身質地溫潤,拌入冰品之中,也讓秋天吃冰多一層甜蜜感受。在推出季節新品、氣候仍熱的帶動下,預計創造業績較前一年成長1成以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