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位基隆議員聯署舉報 聲援告江大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3 日訊】從今年7月至今,短短2個月期間,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已經獲得來自亞洲6個國家,超過35萬民眾的熱烈支持,在得知這場告江大潮後,23位基隆市議員,也紛紛加入舉報的行列。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 蔡適應:「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在海外來聯署支持這樣的一個活動。」

國民黨基隆市議員 鄭林清良:「應該給予支持才對,不應該給予迫害。」

基隆市議員 連恩典:「他們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我願意支持這樣的活動。」

在得知已有超過16萬6千多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司法機構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迫害罪行,23位基隆市議員與各界人士也紛紛加入刑事舉報的行列。

國民黨基隆市議員 呂美玲:「如果真的有罪的人,當然不僅要揭發,而且要繩之以法,這樣子的話才能夠正視聽,同時能更真正的落實,人權的保障。」

基隆市小英之友會理事長 呂英世:「活摘器官,這是很沒有人權的事情,我們站在醫生的立場,這樣的因為侵害到個人的身體,這是很嚴重的事情。」

對於遭受中共殘酷迫害長達16年至今的中國法輪功學員,仍有勇氣,站出來直接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議員們深感敬佩。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 蔡適應:「我很欽佩在中國大陸這16萬的人民,願意主動站出來,做一個法律上的、刑事上的控訴,他們過去的領導者對於法律的罪行,並且希望中國的最高人民檢察院,能夠給予他起訴。」

國民黨基隆市議員 呂美玲:「生活在中國大陸的這些法輪功的學員們,說實在的我們真的要向你們致敬,當你們願意冒這樣的,應該是生命的危險,來做這樣的舉報的動作的時候。」

基隆市小英之友會理事長 呂英世:「對這些大家勇敢站出來的人,表示最大的敬意。」

除了致敬,議員們也對海峽兩岸的政府提出呼籲,制止迫害。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 陳東財:「他們是一個很有秩序的團體,我再呼籲中共應該要好好對待這些法輪功的學員,不要這樣一面的打壓,全世界的人都在看。」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 施世明:「台灣做為一個民主國家,應該要為這些受迫害的民眾,來大聲疾呼,要求中共,應該要趕快制止,這些不當的行為。」

面對這場堪稱21世紀最大的人權災難,除了親身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無畏無懼的提告,來自各界人士的正義力量也不斷湧現,聲援這場告江大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姚瀚宇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